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余静赣教授与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洽谈合作
 
 
 
 
 
 
余静赣教授与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洽谈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3月5日下午,中国装饰行业功勋人物余静赣教授与成都新西南陶瓷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我院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教授,产品设计系主任马丽娃教授,副主任张鸶鸶副教授,绘画系朱敬教授,王淼老师。


图片1.png


        余教授首先针对中国大同小异的家居环境提出“高品质、原创、有情怀”的设计理念,用设计与艺术打造定制化的家居生活,让中国人生活的更美好。新西南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与产品设计系正式确定了接了下会在“瓷板画”、“陶瓷家居产品设计”等方向进行落地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双方对建立陶瓷领域的人才储备也达成了共识。


图片2.png


        罗徕院长表示,我院将会与更多相关企业展开积极的深入合作,将创新型概念和技术植入到课程体系以及毕业创作当中,培养更多符合地方和当代社会发展的创新时代型人才,为学生的就业提前打下坚实的知识储备和经验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