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张鸶鸶副教授带队洽谈合作
 
 
 
 
 
 
张鸶鸶副教授带队洽谈合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3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副主任张鸶鸶副教授、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代钰洪教授共赴成都火猴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沟通与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鸶鸶副教授首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情况和教学成果进行了简介,然后分享了学院与其他企业合作的成功模式,希望未来学院与成都火猴在专业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工作坊、就业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火猴公司余总表示,为了共同培育产业发展所需人才,公司可以通过线上视频教学、线下讲座和集中授课等形式定期到校园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并参与到学生培养的各个阶段。


        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将教学与产业进行紧密结合,推动特色专业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等,共同培养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所需的高层次艺术设计专业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