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项目申报】2015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2015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查看:
  来源:

各省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经省社科联党组批准,2015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的申报正式启动。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求

1、“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对象包括49个省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10个重点研究基地(扩展)。申报单位应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核,保证申报质量。

2、每个基地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省社科规划办根据申报质量择优立项,每项资助金额2万元。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一年(从立项之日起算),不得延期。

3、项目选题根据各重点研究基地的主要研究领域、建设目标和预期要取得的科研成果来确定。课题名称不得与往年已立项的“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重复。

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承担在研国家社科基金或省社科规划项目者不得申报。

    二、课题申报方式
  “重点研究基地项目”首次使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和初级审核单位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118.123.249.130)进行申报和审核。


1、申报人申报流程:①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如已进行注册申报但未立项的可直接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②进入基地项目申报→③阅读申请书上传说明→④下载申请书→⑤填写申请书并保存(可离线填写,必须在初级审核单位下拉列表中选择本人工作单位,如列表中没有本人工作单位请选择省规划办)→⑥上传申请书(上传后如需修改,请直接修改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点击“重传申请书”上传)→⑦打印申请书→⑧在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填写项目编号(项目编号在申请书成功上传后自动弹出,也可在管理系统“基地项目管理”-“申报管理”页面的“已申报项目列表”查看)。纸质申请书请交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到省社科规划办。


2、初级审核单位审核流程:登录(使用年度项目或其他专项项目申报时省规划办统一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审核。

三、申报材料

各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审查合格的纸质《申请书》。《申请书》一式4份(含原件一份),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8日,初级审核单位审核和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     (028)82973516

 通讯地址:成都市大石西路科联街19号 省社科规划办

 邮政编码:610071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年9月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