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2017科研考核标准及管理办法
 
 
 
 
 
 
美术与影视学院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2017科研考核标准及管理办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321日,美术与影视学院教授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 年科研考核标准及管理办法审核会。美术与影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席胡郁青教授分析了学校新的科研管理规定及要求,景鹏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新考核办法及标准。

罗?院长界定了艺术类专业协会和学会科研考核标准及认定办法,就教师参加的学术展演科研计分办法做了调整,胡郁青教授充分肯定新的积分标准和办法,并对新形式下如何做好、做强科研提出了建议。会议一致通过了美术与影视学院2017科研管理办法,并于当天下午在全院大会做了宣读实施。

图片1.png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