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类专项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类专项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当前位置:成都大学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类专项课题清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人次:113

 各学院、部门:

按照《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各类专项课题的研究时间的具体要求,省规划办将对尚未结项的2015年以前(含2015年)的各类专项课题开展清理工作。现将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尚未结项的2015年以前(含2015年)的各类专项课题,包括白酒产业发展专项课题、统计发展专项课题、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和发展专项课题、法治四川专项课题、四川金融发展专项课题、旅游发展专项课题6类专项课题。

二、清理方式和时限

清理工作以限期结项方式进行:

2015年以前的各类专项课题尚未结项的,限2017年6月23日前报送整套结项材料到科研处项目科;

2015年的各类专项课题尚未结项的,限2017年12月22日前报送整套结项材料到科研处项目科。

超过时限未报送结项材料的课题,省规划办一律终止课题研究,追回剩余研究经费。

三、注意事项

项目结题材料包括:结项审批书2份、项目最终成果4套、最终成果简介3份、查重报告2份、经费支出明细1份和最终研究成果及简介电子版,其中,最终成果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件下载:

58fd9d5166f30.doc

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201742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