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
 
 
 
 
 
 
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查看:
  来源:

 

各单位:

        根据省社科联的相关通知要求,即日起开展2016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以下简称高水平团队)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及建设目标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5月17日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中发[2017]8号)文件精神,旨在通过高水平团队建设工作,加快完善对哲学社会科学具有支撑作用的学科,布局一批对文明传承有重大影响、同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现实意义的新型学科和交叉学科,支持具有重要文化价值和传承意义的濒危学科、冷门学科,建设具有地方和民族特色的学科专业,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四川特色和普遍意义的学科体系建设。

        二、申报对象和要求

        1.符合《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团队管理办法》,见附件1)有关规定的我校各研究团队。

        2.按照《团队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高水平团队要以我省优势学科、优长学科和特色学科为依托,为了推动我省学科建设全面、均衡发展,避免重复建设,凡与已建立的省级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高水平团队的学科及研究方向一致的,不得再行申报。

        三、申报时限及申报材料

        申报时间截至2017年5月23日止,逾期不再受理。请各单位统一收取下列材料,报送至成都大学社科联。

        1.《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见附件2)。《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至少1份原件。

        2.证明材料一式7份,单独装订。具体内容详见《申报书》填表说明。

        3.《申报书》电子版、《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申报单位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主题标注“XX学院(部门)XX团队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80733816@qq.com。截止时间为5月23日17:30,请一次性发送,不要重复发送。

        四、评审程序

        省社科规划办对申报团队进行资格审查后,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2016年、2017年的高水平团队答辩评审一并举行。答辩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侯盛炜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6

        联系电话:84616357


        附件:1.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试行)

              2.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申报书

              3.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申报单位汇总表

              4.四川省社科联关于开展2017年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1-4).rar


                                                                              成都大学社科联

                                                                                2017年5月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