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美术理论研究团队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美术理论研究团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美术理论研究团队

团队带头人:王兴国  杨冬

美术理论团队是美术学院教师团队中师资阵容强,学历职称结构优,科研成果比较突出的一支队伍。目前有教师8人,涉及美术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基础理论课程《中外美术史》、《艺术美学》、《中外艺术史》、《艺术概论》、《新媒体概论》、《设计概论》、《动画概论》等方面课程,学科方向比较齐全。目前有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5人;学历结构上,有博士4人,硕士3人,本科1人。年龄都属于中青年教师,30-48岁之间,正处于年富力强阶段。该团队除了在教学中承担全院的专业基础理论课外,还承担一部分面向全校的公共课,教学评价一直较好。同时,该团队科研能力十分突出,承担了学院的主要纵向科研项目和大部分高级别论文著述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