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强强联手打造动漫巨作,《龙马神灯》值得期待
 
 
 
 
 
 
强强联手打造动漫巨作,《龙马神灯》值得期待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张?教授主题演讲

张?教授签名赠阅

《龙马神灯》漫画插图                                            

在昨天闭幕的2012深圳第八届文博会上,华夏动漫集团与中国世贸集团在文博会主会场茉莉厅签约协力打造的“音乐基地”项目,总投资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张?教授原创作品《龙马神灯》是该项目核心内容,预计在2013年,该作品将以300集动画片和4部动画电影的形式向观众呈现。

张?教授从2000年开始创作《龙马神灯》,2009年完成此七册系列长篇小说。《龙马神灯》是一部融合了科幻、神话及中西文化的文学巨著,由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参与完成,自出版以来,该书一直大受海内外读者的欢迎,已经被翻译成多种语言文字,畅销至今。

华夏动漫集团是中国国家级的动漫集团公司,独创TCCLP运营模式,是目前中国最具国际化和最有综合实力的动漫企业之一;中国世贸集团是在美国证券市场挂牌的上市公司,旗下共有23家控股公司,此次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动漫巨作,计划将《龙马神灯》打造为中国的“哈利波特”,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