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我院郑晓东教授接单定制城市雕塑
 
 
 
 
 
 
我院郑晓东教授接单定制城市雕塑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查看:
  来源:

     我院郑晓东教授受甘肃省定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为定西市制作城市标志性雕塑《新莽权衡》和《云砚基座浮雕》,单项合同金额达700万元,创成都大学全校横向项目经费新高。

    郑晓东教授持有建设部、文化部颁发的中国城市雕塑设计资格证书(证号0786),曾主持的研究课题有:西藏拉萨城标《高原之宝》(获住建部和文化部颁发的国家级《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提名奖》);雕塑《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馆》;中央特大型企业中国南车集团标志雕塑《腾飞》;四川石油学院雕塑《再创辉煌》;成都市府南河思蜀园雕塑《水的丰碑》;四川农业大学体育馆浮雕《更快更高更强》;甘肃天水市名人雕塑园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