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杨德愚老师画作在岁月画廊展览
 
 
 
 
 
 
杨德愚老师画作在岁月画廊展览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上周六,《票友精品展》在青羊大道东坡路优品街26号岁月画廊二楼开展。展览展出成都市6位艺术家近年来精心创作的70多幅精品,绘画形式包括国画、油画、纸本粉彩和水粉等。我院杨德愚老师是参展艺术家之一。
     本次展览策展人之一,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文化学者、艺术评论家吴永强告诉记者,展览名为“票友”,仅指六位创作者并非职业画家,但他们均属科班出身,具备扎实的创作功底。绘画对他们而言不是谋生的手段,而是发自内心的需要,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故其创作更见性灵,更显亲切。
    当代著名设计家、画家许燎源评价说,虽然6位画家所使用的表现媒介不同,方向各异,但其统一精到的作品质量,造就出一种单纯精炼的品质。据悉,此次展览将免费对观众开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