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推出《2010年度国产动画片发展报告》
 
 
 
 
 
 
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推出《2010年度国产动画片发展报告》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近日,建于我校美术学院的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推出首批研究成果??2010年度国产动画片发展报告》,被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采用,作为封面文章在国家级核心学术期刊《当代电视》杂志重点推出。同期被推荐的文章还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原书记处书记杜高,著名剧作家、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总策划徐萌,著名电视剧导演、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董事长尤小刚的文章。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系中国文联团体成员,现任主席和名誉主席分别为原中央电视台台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赵化勇、杨伟光,副主席为全国各地广电厅局长和台长,在广播电视业界享有较大影响。

   《2010年度国产动画片发展报告》系四川动漫研究中心重点资助项目国产动画片的产制趋势及结构变革研究成果之一,项目主持人为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杨状振博士。报告合作者为中国广播电视音像资料馆副馆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论研委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王甫。《国产动画片发展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和周密的分析,总结了国产动画片在生产、制作和发行方面的成就与变革,充分表现出了成大美术学院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在国产动漫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与较高水平。

(供稿: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