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成都学院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教育机构奖入围
 
 
 
 
 
 
成都学院获“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最佳教育机构奖入围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12月19日,经过历时2个月的初评评审、终评评审和获奖公示,成都大学最终被确定入围“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中最佳教育机构奖,获得和入围该奖项的动漫教育机构全国仅10家。

今年9月30日,文化部等部门印发了《关于评选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的通知》(文产发[2011]47号),启动了政府奖首届动漫奖的评选程序,动漫奖中包括最佳动画电影奖、最佳动画电视片奖、最佳动漫出版物奖、最佳动漫形象奖、最佳动漫传播机构奖、最佳动漫教育机构奖等12种奖项,评选范围为“十一五”至今(2006年至2011年)在我国依法播映、出版、演出、传播并具有明确著作权属的我国动漫产品和技术成果,以及我国优秀动漫创作者或团队,动漫企业及相关传播、教育机构,技术成果和动漫品牌、形象。 

    首届动漫奖由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共同主办,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本次评奖标志着国家政府对动漫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标志着国内动漫领域权威奖项的诞生。本次成都大学的入围,不仅意味着我校动漫教育已经有了突出成果,也标志着我校作为城市型性综合大学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学特色受到国家政府的认可和重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