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我院罗徕、许燎源教授受聘为四川省美协创作研究院研究员
 
 
 
 
 
 
我院罗徕、许燎源教授受聘为四川省美协创作研究院研究员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2330日上午9:30,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理事工作会议在太成宾馆召开。会上,省美协主席阿鸽传达了中国美协会议精神,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黄启国做了重要讲话,提出在全国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文化强国的精神下,四川要文化强省,成都要文化强市,美术创作是文化创意繁荣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委、省政府领导非常重视四川的艺术发展建设。

    黄启国还提出,四川是一个历史文化丰厚的地区,要打造巴蜀画派,通过艺术学的作品来凸显四川的民族文化、旅游文化、红色文化等,让四川的艺术真正成为中国气派、中国形象、中国精神的作品。在这样的背景下,省美协成立了中国画、油画、版画、其它四个创作研究院,聘请部分符合条件的艺术家为创作研究院的研究员,目前,我院罗徕、许燎源已被聘为创作研究院的研究员。这个举措极大的推动了四川美术创作的实质性工作,为下一步落实打造巴蜀画派工作做了一项前期的启动工程,我们相信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文联的支持下,在艺术家的努力创作下,四川巴蜀画派一定会做出成绩,做出影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