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科发展建设 >>更多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环艺设计团队
 
 
 
 
 
 
美术学院科研团队??环艺设计团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郑晓东教授城市雕塑《高原之宝》

万国老师景观设计作品

环艺设计团队

团队带头人:郑晓东

该团队由一批经验丰富、业绩显著、实战型的专业教师所构成,涵盖景观设计、室内空间设计、环境雕塑以及各类公共设施设计等方向。目前有专业教师11人,其中正教授1人,博士1人,研究生7人。师资队伍整体结构合理,主要在环境艺术设计产业发展和设计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研究。团队教师发表论文多篇,出版教材、专著多部,承担设计项目数百件,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影响。

团队主持完成多项横向及纵向科研课题,包括西藏拉萨城标雕塑《高原之宝》(获得住建部和文化部颁发的“新中国城市雕塑建设成就提名奖”),《龙泉驿区“桃源?香格里拉”景区概念规划》等科研项目,团队成员师生获得多项设计奖。在教学中,该专业教师教学一贯坚持以实践为导向,以市场为目标,强调教学的针对性、学生的参与性和市场的应用性,以引进设计实践项目和教师科研项目进课堂,借助特色的校企合作 “教学实践基地”,培养服务地区经济建设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