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产品设计专业简介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产品设计(金平果排行榜五星级专业、校一流专业

学制:4年  

招生类别:艺术(文理兼收)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位  

招生批次:二本

专业简介: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掌握产品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具备创新设计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科学的理性精神、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能在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研发、教育及相关研究与管理工作,能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产品设计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产品设计表现、产品模型与制作工艺、产品造型基础、人机工程学、中国传统器物、家具开发设计、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交互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史、产品制图、日用品设计、饰品设计。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机构和科学研究单位从事产品创新设计开发、系统创新研究、设计管理工作等,在国内外互联网企业从事用户体验与交互设计,在设计公司从事文创产品设计,以及成为独立设计师和创业者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