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简介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视觉传达设计(省级一流专业、金平果排行榜五星级专业)

学制:4年  

招生类别:艺术(文理兼收) 

授予学位:艺术学  

招生批次:二本

专业简介本专业以实践应用和专业前沿领域为导向,培养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急需的掌握新兴设计产业相关理论知识、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或管理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包装设计、品牌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设计、图形创意、字体设计、版式设计、中国传统艺术、插画、动态图形设计、三维图形设计、交互设计基础、用户研究、设计导论、设计美学。

就业方向:从事产品包装设计、平面广告、品牌形象设计、刊物设计、印刷装帧设计、网站设计、交互设计、动漫IP、数字媒体设计、新闻出版、活动策划、设计咨询、艺术教育等行业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