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主页 收藏本站
 
 
>> 招生就业 >> 专业介绍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简介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查看:
  来源:

环境设计(校一流专业

学制:4年  

招生类别:艺术(文理兼收)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位  

招生批次:二本

专业简介: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需要,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掌握环境设计艺术理论知识及计算机辅助环境设计专业技能,能够独立从事室内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创作工作的高素质人才。本专业实行专业基础教学与专业方向教学、行业实习实训“2+1”的“产学研”教学模式,下设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艺术三个专业方向。

主干课程:设计表现技法、人机工程学、建筑设计方法、模型制作、设计制图、SketchUp效果表现、城市雕塑设计、展示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等。

就业方向:能在相关设计公司、规划设计院等单位从事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艺术设计、会展设计、陈设设计、城市及社区规划设计等项目的设计与施工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