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工作 >>更多 
 
 
 
 
【2018年招生录取快讯】(三十三)我校2018年湖南艺术本科批录取结束
 
 
 
 
 
 
【2018年招生录取快讯】(三十三)我校2018年湖南艺术本科批录取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查看:
  来源:
我校湖南艺术本科批录取于82日结束。在本批次录取中,我校严格按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我校今年在湖南艺术本科批招生计划25名。其中音乐表演(声乐)录取4人,专业省控线为250分,按照专业分投档,录取最低分为253分,最高分262分,平均分为255.2分;音乐表演(器乐)录取2人,专业省控线为250分,按照专业分投档,录取最低分为261分,最高分271分,平均分为266.5分;音乐表演(音乐舞蹈)录取4人,专业省控线为241分,按照专业分投档,录取最低分为241分,最高分248分,平均分为243.8分;美术类录取15人,专业省控线为227分,按照专业分投档,录取最低分为239分,最高分258分,平均分为243.5分。
考生可于近日在我校招生网首页(zhaosheng.cdu.edu.cn)录取查询中输入“姓名+考生号”或“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