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工作 >>更多 
 
 
 
 
【2018年招生录取快讯】(四十一)我校2018年四川艺术专科录取结束
 
 
 
 
 
 
【2018年招生录取快讯】(四十一)我校2018年四川艺术专科录取结束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查看:
  来源:
我校四川艺术专科录取于85日结束。在本批次录取中,我校严格按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我校今年在四川艺术专科招生计划为240名。其中艺术设计类录取150人,按专业成绩录取,省控线为175分,录取最低分248分,最高分266分,平均分253.2分;广播影视类录取90人,按文化成绩录取,其中文科录取77人,省控线为180分,录取最低分355分,最高分479分,平均分428.9分;理科录取13人,省控线为180分,录取最低分359分,最高分440分,平均分390.7分。
考生可于近日在我校招生网首页(zhaosheng.cdu.edu.cn)录取查询中输入“姓名+考生号”或“姓名+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