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美设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当乐网成都分公司
 
 
 
 
 
 
【美设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访当乐网成都分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为低年级同学提供更多实习。2020年11月10日下午5:00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就业辅导员刘翱翔老师的带领下,就业创业部前往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走访过程中,集团人事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教育理念和优势,以及公司整体布局和员工工作环境。走访企业活动旨在组织同学们走出校园与名企切身接触,感受不同的企业文化内涵。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交流,给部员带来了很多的启发,也让部员进一步了解了市场需求,对就业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

 

 

公司与学院双方均表示后续将考虑进一步合作,签署长期的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为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创造机会,实现互惠共赢,稳步推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走访收到了良好效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