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成都泽耀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成都泽耀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查看:
  来源:

成都泽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泽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系统研发,以及无线通讯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型高科技公司。我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科学的综合管理体系与完善售后服务,秉承“品质、信念、创新、发展”的理念,做一流的无线通讯产品,树行业标杆企业!

我司超过50种产品通过ROHS认证,CE认证,并累计申请70余项各类专利及证书,且通过了SGS认证,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国际管理体系权威认证。2017年公司入选中国优选品牌,助力中国创造!

公司产品涵盖:全频段无线数传模块(SPI、UART、RS232、RS485接口);蓝牙、WIFI、ZIGBEE、NB-IOT、GPRS模块;RS232、RS485、USB串口服务器,PLC无线连接器;物联网无线传输解决方案(智能家居,工业传感、监测控制等);远距离有源RFID识别与定位。

公司正处于高速成长发展期,渴求行业顶尖贤才。我们重能力轻学历,设立丰厚的绩效奖金制度,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职场精英,还是充满热情与理想的有志青年,只要您是正直、诚实、勤奋、敬业,有激情、有理想、有梦想,热爱开发工作的有志之士,泽耀科技欢迎您加盟!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职位,更是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实现您的人生理想!加入我们,共同奋进,共铸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

岗位要求:

1. 35岁以内大专及以上学历,至少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设计/广告/美术类专业背景;

2. 有淘宝美工经验或电子行业设计经验者优先;熟练PS、CDR、Flash、DW等相关设计软件;

3. 有扎实的美术功底及审美能力、良好的创意思维,能够精准理解需求并完成独立设计;

4. 善于与人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善于创新。

薪资待遇6千-8千五险一金,员工旅游,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周末双休,绩效奖金,全勤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8-61772770

邮箱:lijian@ashining.com

地址:成都高新区西芯大道3号5栋2层203-2、203-4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