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四川盛世启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四川盛世启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查看:
  来源:

四川盛世启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盛世启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是一家致力于“助力中小学生提升学考能力、提高核心素养”的内容创意型出版发行企业。


公司以“助学寸心,慧及万里”为愿景,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下一代德智体美全面成长”为使命,秉承“专注、专业、共生、共赢”的企业理念,身心力行,以不断为读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追求,为教育出版事业的健康繁荣和社会进步勉力耕耘。


公司成立于2011年,现拥有“全能学练”、“临犀书法字帖”两大品牌,分别从助学、书法两个方向开展教育出版发行经营业务。“全能学练”,研发、出版和发行优质学考助学读物(图书品牌有《教材1+1》、《课时达标》、《天府教与学》等),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同步练习、讲解、测试以及各阶段升学复习产品逾千个单品;“临犀书法字帖”,推广先进汉字临写技术,策划、出版和发行独具特色的“汉字拼写技术”系列书法字帖产品。


公司发行渠道畅通,遍及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所有产品销售渗透到县乡镇市场,产品品质受到全国读者的广泛好评,已成为市场中的知名品牌。

招聘岗位插画师

岗位要求

1、根据文案、设定,理解绘制要求,负责对内页插画的绘制或二次创作;

2、负责内页插画小部件素材库的日常扩充和更新工作;

1、专业不限,美术、动画、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能够快速、准确领会设计意图,对内页插画进行处理;

3、对于人体比例结构较熟悉,具备能够根据部件对人物进行拼接和修正的能力;

4、能熟练使用PhotoShop、手绘板等软件,能熟练使用AI者优先;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

6、工作经验不限。

薪资待遇4000~6000/月,带薪年假、五险、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spring/招聘HR

联系电话:028-68058837

招聘邮箱:暂无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园二路3号A50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