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斑马AI课
 
 
 
 
 
 
招聘通知:斑马AI课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斑马AI课

公司简介

猿辅导在线教育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在线教育机构,旗下有:猿题库、小猿搜题、猿辅导、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移动教育APP。 产品面向3岁至高中毕业生。目前,公司拥有4亿用户、200+亿用户拍照数据,以及国内TOP级的中学生练习行为数据库。我公司致力于科技和优质的教育资源,打破时空、地域限制,普惠更多学生。 目前,猿辅导在线教育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在线教育公司,从成立至今,获得来自IDG资本、经纬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新天域资本、腾讯和华平投资集团等著名投资机构投资。 猿辅导目前估值超过155亿美元,员工总数超过35000人,成为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 斑马AI课是专为2-8岁孩子提供多学科在线学习的智能教育平台,由猿辅导在线教育出品,腾讯投资。现平台拥有英语、数学思维、语文等多个学科的AI课程产品。课程安排科学系统,多维度提升孩子的能力,实现孩子的全面发展。

招聘岗位三维动画设计师

职位信息: 1、会使用Maya,熟练掌握三维人物、动物与机械动画的制作。 2、对镜位、景别有较深入理解,有一定的镜头语言理论基础,精通镜头运动、表情动画。 3、根据动态分镜制作镜头,有较强的节奏感和肢体表演表达能力。 4、能够完成视频中角色动画的制作、场景故事情节的表达。 5、能够优化,处理动画项目中的镜头,角色动作、场景、道具等工作。 6、能够发现创意或技术问题,并及时与部门负责人沟通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美术修养,相关美术院校毕业; 2、至少1年以上影视动画从业经历,有着丰富的影视动画行业的制作经验,参与过成熟的影视动画商业项目; 3、思路开阔,善于学习和分析,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承受工作压力; 4、具备3D动画技能,有独立完成各种风格的动画创作的能力; 5、为动作绑定人员提供反馈信息,协助完善绑定; 6、熟练掌握动画相关软件的应用; 7、积极,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8、有影视前期制作及Layout制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8000--12000/月

地址:成都市 武侯区 茂业中心 130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