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川西坝子火锅
 
 
 
 
 
 
招聘通知:川西坝子火锅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川西坝子火锅

公司简介

川西坝子火锅[别称:火锅摆在川西坝子]2010年成立,经营至今在全国尤其在四川地区享有一定的市场美誉度及口碑。四川川西坝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商标局核准取得"川西坝子"[注册号:1269980]注册商标独占使用权,依据四川川西坝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商标区域使用许可协议和维权授权委托书,四川川西坝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享有"川西坝子"注册商标在全国区域范围内的独占使用权和行使维权活动的实体权利。       自2010年起至今,四川乃至外省多家模仿川西坝子的公司未经任何授权,擅自在成都及周边郊县假冒、仿制、山寨"川西坝子"注册商标,非法经营川西坝子甚至以假冒“川西坝子”品牌进行加盟的方式通过不正当经营的手段非法获取商业利益。其经营门店的招牌和所用牌匾、器皿、物品、装饰装潢上使用与"川西坝子"注册商标相同或相近的标志、店名、文字、图案等,未经授权使用"川西坝子"品牌用于商业性质获利,致使不明真相的消费者被误导与欺骗,以非法经营的手段提供给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未能达到川西坝子品牌要求的产品与服务,不法牟利,严重损害“川西坝子”品牌美誉度与我司合法权益。       公司曾以各种形式予以通知制止此类侵害用户与品牌的行为现象,均未能有效制止侵权行为,依然有日益增多的用户受到欺骗与获得负面体验后向我方投诉,我司在收到日益增加的投诉与反馈的同时深感歉疚,并下定决心与市面上有侵权行为的侵权方依法进行维权处理。 公司成立至今先后成立了以下五个品牌:川西坝子火锅、贰麻酒馆、爸爸炒料牛排老火锅、冒神、海椒市。现专注于吃喝玩乐,力求成为大众热爱的餐娱集团。企业的发展当然离不开人才,如果对我们感兴趣欢迎投递简历。

招聘岗位:插画师

岗位要求:1、节日及节气氛围插画设计; 2、品牌人物形象设计; 3、配合品牌需求,独立完成相关插画设计。

薪资福利: 1、上班时间:10:00--18:30,周末双休; 3、购社保,享受国家法定假日、节日福利; 4、年假、年终奖、员工折扣、股权激励等; 5、下午茶:各种零食饮料。

地址:成都市 锦江区 成都IFS一号办公楼 47

联系电话 :010-8415063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