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祖龙娱乐
 
 
 
 
 
 
招聘通知:祖龙娱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祖龙娱乐

公司简介

祖龙娱乐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丰富的行业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技术实力。持续推动行业变革,其前身是于 1997 年成立的祖龙工作室,目前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横跨单机、端游、网页游戏和移动游戏时代。2014 年,为更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祖龙娱乐正式成立,同时将经营重心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部分设计及研发团队位于成都及长春。规模逾千人,其中行业高端研发人才超过总人数的 85%。

祖龙娱乐成立至今,不断推出现象级精品移动游戏,如《六龙争霸》、《梦幻诛仙》、《万王之王 3D》及中国首款基于 UE4 引擎开发的真 3D 次世代 MMORPG《龙族幻想》等。未来,祖龙娱乐将持续开发各品类行业领先的精品游戏,为全球游戏玩家服务。

招聘岗位场景/角色原画设计师(2021 届海内外高校应届生、2022 届毕业可实习的同学)

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美术功底;

2、对游戏的设计思路和风格有一定的理解;

3、有较好的素描造型能力和色彩控制能力;

4、喜爱二次元文化,有时尚敏锐感;

5、富有创造力,沟通理解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薪资待遇

季度评优奖金、项目上线奖金、六险一金、非京院校及生源实习住宿补贴、北京积分落户、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加班交通补贴、年度体检、福利年假、员工年度旅游

联系方式:

1、PC 端投递:登录祖龙娱乐校招官网 campus.zulong.com 选择意向职位投递简历;

2、移动端投递:关注【祖龙娱乐人才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投递;

地址:北京、成都、长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