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四川欢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四川欢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查看:
  来源:

四川欢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欢创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人力资源服务和提升人力资源运营绩效的供应商。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主要经营业务为人才外包、招聘流程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挂靠、代发工资、代缴社保、公积金等。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诚信为本,创新服务,敢于挑战,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形成了立足广州,辐射珠三角地区及全国各地的业务板块,现已在全国设立30多家分公司,实行属地化管理,是中国人力资源行业规模较大、专业较强、客户满意度较高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人才创造价值,为人才提供平台展现自我,为平台打造标准引领发展”的企业使命,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现服务客户1500多家,赢得客户好评。

招牌岗位C高端时尚品牌腕表设计师

岗位要求

1、年龄25—35岁,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珠宝设计,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装饰设计、美术等设计类专业;

2,曾经参与过设计艺术类产品并量产。有钟表、汽车,高端艺术类玩具、高端艺术摆件、或其他艺术类设计产品经验者优先;

3,对色彩敏锐度高,有很强的色彩控制能力,并在作品中有充分的展现。

4,可独立完成腕表外观的开发设计工作;

5、熟练使用立体设计软件:3d max 、 Sketch up 、 犀牛rhino等中的一种,平面设计软件:Photoshop,CorelDRAW等中的一种;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性格开朗,责任心强,人际沟通能力良好,工作积极主动,抗压力强,可接受不定期的适度加班。

7、学习与适应能力强,探索能力强,敢于特立独行,具有工程师长期坚持的品质。

薪资待遇:6千-1.2万,五险一金,年终分红,全勤奖,餐补,带薪年假,项目奖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

联系人: 罗宁弟

联系电话:028-64913426

联系邮箱:mingzuqin@schc.onaliyun.com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688号3栋10层1004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