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星海教育
 
 
 
 
 
 
招聘通知:星海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查看:
  来源:

星海教育

公司简介:星海教育以“教育为公”为宗旨,以0-22岁教育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以公、民办学校共推优质教育均衡化发展为己任,助推中国民办教育发展,探索科技赋能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机构。 集团是在2006年成立的成都星海文化培训学校的基础上发展壮大而来,目前旗下投资控股学前教育(柏林阳光幼儿园三所)、K12全日制(新川外国语学校1所、新川外国语中学1所)、K12培训(星海培训学校24所)、本专科学历(电子科大托兴汽车电子学院)

招聘岗位高级平面设计师

能力要求: 1. 常规技能:精通PS、CDR、AI等平面设计软件; 2. 加分技能:会C4D,或具备手绘能力、有插画绘制或能够熟练使用CAD软件可优先考虑。 3. 其它能力:具有自主学习的习惯,能够做到阶段性的自我设计和审美能力提升;具有较强理解能力和独立思靠能力,能够高标准的完成领导安排的设计任务。 工作内容: 1. 日常宣传物料设计(展架、单页、宣传册、线上宣传图片等) 2. 企业形象宣传广告设计(地铁广告、门禁广告、道闸广告、Y字灯箱、朋友圈节日海报等) 3. 活动整体设计(如:儿童节、开学典礼、年会等活动现场布置及系列宣传物料) 4. 项目类设计(新装校区的周边系列广告、招牌、校内文化软装设计) 5. 线上公众号宣传海报、长图、官网和APP界面设计。 我们的优势: 1. 等级划分制,设计能力、管理能力双向晋升路线,让你有多元化自我发展的空间。 2. 优质的人才培养体系,工作学习两不误。 3. 带薪年假,集团旅游。 4. 对内员工享受子女免费教育资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高品质学位一条龙)

薪资:4-7k

公司地址:德阳市 旌阳区 盛唐摩尔 德阳市庐山南路二段盛唐摩尔三楼(电梯上3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