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生活家家居集团
 
 
 
 
 
 
招聘通知:生活家家居集团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查看:
  来源:

生活家家居集团

公司简介:四川生活家家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活家家居”或“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生活家家居,是一家集室内装饰、高端设计、软装、定制家居、智能家居等服务为一体,并以全球集采平台整合国内外大牌家居资源的覆盖全产业链的集团化生态家居产业平台。 目前,集团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北京、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25个大中城市,旗下拥有“生活家家居”“尖猫美家”“梵高国际”“悦鹿家居”“意艾定制”三大产业品牌,以及“生活家家居”主品牌下的“生活家·轻奢名品”“生活家·尖猫美家”“生活家·梵高国际”三大产品品牌。生活家历经十载耕耘,建立了数千名资深设计师、数万名施工工人的专业化、高水平服务团队,2015年起生活家家居全国业绩连续突破20亿元,2019年全国业绩突破25亿元,成为综合实力全国排名前三的家装品牌。

招聘岗位家装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关注个人业绩,及时优化谈单工具及谈单话术; 2、按照标准化流程接待邀约客户,并能有效签订合同,收取首付款; 3、对客户信息进行及时的维护,做到有记录可查询,并客户进行分类管理,及时回访再谈客户; 4、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工作。 任职要求: 1、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中型家装公司设计师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3DMAX, AUTOCAD, PHOTOSHOP, VR等设计相关软件,较强的方案沟通能力,设计的组织能力,设计时间的分配能力,谈判经验丰富,沟通协调能力教强,敬岗爱学; 4、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5、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能抓住客户的需求并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服务,有团队精神; 6、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7、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洞察能力与市场敏感性。 薪资福利: 1、底薪+高额提成+公司激励奖金+年底高额年终奖+年底旅游福利,上不封顶; 2、提供员工一系列的入职、提升培训及职业生涯规划方案; 3、入职当月即享受五险; 4、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及公司内部丰富的团队活动及员工生日礼物、节假日礼品等。 5、混底薪者勿扰,能力有多大,公司给予的平台就有多大。

工作地址:大连市 沙河口区 生活家家居旗舰店 4层1号,5层1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