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无纬无度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通知:无纬无度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无纬无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成都无纬无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MCN机构、移动电商、跨境电商、医疗美容、互联网金融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在山东潍坊设立有分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原则,以创新务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做为发展理念,以人至上、客至尊做为服务理念,力求通过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体验,于此同时,公司汇聚了业内领军人才,及国内外先进技术,掌握了市场最新动态及对未来商业的预判,开创了新流量、新商业的生态模式。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协助配合公司商业策划制作公司各种活动所需要的宣传单,展架,横幅,海报,LOGO,名片等物料。 2、根据公司的企业文化,日常活动,拓展活动的拍照、视频拍摄、剪辑、制作工作。 3、对接商业客户,设计产品详情页及相关物料。 二、【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PS,CDR,PR,PPT等平面设计软件,接受应届毕业生。 2.有淘宝店铺设计经验;(经验不符合,无作品集不约见哦) 3.热爱时尚,扎实的美术功底,丰富的视觉经验,审美优良,理解eggka的视觉风格并能够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和优化。 4、逻辑思维能力强、语音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有商务谈判和客户对接能力优先。

薪资要求:4--8K 加班补助、全勤奖、年终奖、节日福利

地址:成都武侯区D5东方希望天祥广场4201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