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招聘通知:丽维家科技
 
 
 
 
 
 
招聘通知:丽维家科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丽维家科技

公司简介:企业愿景:打造中国第一的美好家居生活生态平台 企业Slogan:用智慧科技链接产业共赢共能 成都丽维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 年,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家具线上线下全产业链打造的科技企业,也是一个专注于打造大家居产业的互联网平台。 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是丽维家的愿景。丽维家从家居制造业起步,定位国内首个定制家居电商。2015年获得联创永宣、顺为资本、熊猫资本B轮亿元融资。2018年,丽维家获得同创伟业、前海母基金、德同资本及汉理资本C轮数亿元融资。 2019年凭借对产业互联网系统、营销工具、管理工具的多年研发积累,丽维家推出了基于家居产业互联网SaaS化工具——惠享家,实现了“供应链→生产制造——营销渠道→终端服务”的全产业链平台。并在全国设立了百余家体验店,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配中价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2020年经过8年打造,在夯实了制造、IT与互联网、贸易、服务的平台四大基本能力后,丽维家成功破局,找到家居与生活以及线上线下融合的新方法,真正实现家居生活场景体验新模式——丽维家plus。 同年丽维家获得成都市新经济委审批通过的“准独角兽企业”认证,成都市商务委员会颁发“成都市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等荣誉。 丽维家打造的大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已落地,建成了完整的大家居生态,形成顶层原材料到终端服务的全产业产品和服务集市,平台成为大生态的组织者和能量输入者。本着客户至上,开放利他的价值观,丽维家致力于成为美好家居生活产业的革新者。

招聘岗位家具设计师

职位描述

负责对客户家具空间尺寸测量工作!(兼职) 福利待遇: 1、公司会定期给予培训,提升自身技能能力; 2、测量费用按单结算,多劳多得,费用标准参考当地; 任职资格: 1、年龄35岁以下,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 2、具有家具测量相关经验; 3、积极向上,高度的责任心。

地址:福州市 福清市 福清万达广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