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四川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四川格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安防集成平台、应急指挥调度平台、IM私有云平台产品,专注于数字监所、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农业解决方案,从事系统集成、智能化建筑工程、软件研发、技术咨询与服务的综合性IT企业。
公司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乙级资质,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二级证书。公司全面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认证及CMMI三级评估,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软件产品研发的管理体系。
公司也是四川省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四川省科技攻关项目近20余项,是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承接单位,拥有发明专利多项,各类自主软件产品超过50个,承接的各类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军队大中型信息化项目超过400个。
公司在重庆、西藏成立了分公司,在贵阳、乌鲁木齐等城市分别设立了办事处,形成覆盖中西部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及市场,为进军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岗位:UI设计师

岗位要求:

1、平面设计或艺术相关的专业;

2、熟悉PS\CDR\DW等主流制作工作,能够完成页面制作,有一定的文案功底;

3、有产品、页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0.8-1万/月* 基本工资,职务津贴,各类奖金,各类补贴,年终奖;

* 良好的工作环境,朝九晚六,周末双休;

* 各种专业知识、技能、管理方面的培训学习;

*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健康体检;

* 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完善的带薪假期;

* 各类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婚丧病育慰问礼金;

* 定期员工聚会,户外拓展活动,国内外公费旅游

联系方式:028-86068833

地址:武侯区武兴四路166号西部智谷D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