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成都鸿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鸿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6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成都鸿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3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崇州经济开发区宏业大道南段,法定代表人为刘伟,经济范围包括电子产品的研发,计算机网络设备,计算机外围设备,通信传输设备,通信终端设备,模具,塑料零件,游艺用品及室内游艺器材,五金产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不锈钢制品制造,销售,智能环卫设备,垃圾桶,儿童学习桌椅,智能办公家具,塑料制品制造,销售。

招聘岗位:工业设计师

岗位要求:工业设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有一定年限的产品设计及设计管理经验,有多个成功设计案例在市场上获得认可;有扎实的工业设计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相关设计工具;在设计理念和设计理论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对设计各个环节有深刻影响,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创新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较好的语音表达能力,有敏锐的观察力,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把握力;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职业精神,做事积极主动,勤奋踏实,调理性强,管理能力强,具备优秀的组织能力。

资薪待遇:8000~1.5万

联系方式:13908097316

地址:成都鸿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崇州市宏业大道南段89号鸿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