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方禾空间设计(成都)有限公司
 
 
 
 
 
 
方禾空间设计(成都)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方禾空间设计(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现为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理事单位、成都会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方禾立足于成都,专注大西南地区空间艺术创作、商业氛围包装与视觉营销;IP资源开发及代理、IP巡展、公关活动策划及执行;商业空间规划设计与施工。

自成立以来,方禾始终秉持“以诚为本、以精立业、以质取胜”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商业地产带来更加前卫、多元、优质、高效的整合营销推广解决方案。服务了以龙湖天街、凯德广场、来福士、万达广场、王府井等为代表的众多知名卖场以及万科、中建、中铁置业、永竟、华地等知名房企,并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现诚邀有干劲、有想法的你加入我们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招聘岗位插画师

岗位要求

1.初常规平面软件、手绘软件外,精通C4D等3D软件者优先;

2.专业知识过硬,团队配合、综合协调能力突出,具有一定团队管理能力者优先;

3.培养方向为文创公司创意总监→合伙人,因此对于人综合专业能力要求较高,要求至少具备二年以上工作经验(八大美院应届毕业生或获得行业类奖项者可放宽筛选条件)。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月薪5-8千)+岗位工资+全勤奖+五险一金

联系方式18030704197

地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722号2栋1单元12层1210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