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刘鑫雨) 2022329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本次“空中双选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扎实推进做好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活动之一。本次空中双选会共有参会企业61家,共发布职位数量286个,招聘人数2798人,共投递简历310/次,用人单位查看简历117份,邀约面试8人次.

本次“空中双选会”具有持续时间长、参会高质量单位多、涵盖行业广、学生参与度高等特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

通过“空中双选会”的平台搭建也让毕业生更加认识到就业的紧迫性,同时也使得学生感受招聘氛围的同时了解到用人单位的需求,不断提升个人的思想准备和行动能力,充分调动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