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推进就业指导“进宿舍”
 
 
 
 
 
 
美术与设计学院推进就业指导“进宿舍”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依托宿舍文化促进就业,充分发挥学生宿舍就业阵地作用和同辈群体影响作用,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热度的学生宿舍就业文化,202246日下午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组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果,党委副书记胡忠浩以及辅导员吴亚玲、任可雨、吴丹为主体的“就业指导服务队”,通过“宿舍走访”的形式,深入高年级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毕业答辩准备情况,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疏导。

  参与本次走访的五位领导将指导服务延伸到学生学习的日常生活,推动学生“优秀宿舍”“文明寝室”发挥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就业一人,带动一片”的积极就业氛围。实施“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指导,强化服务延伸,推进就业指导“进宿舍”,全力为困难群体就业做好保障和服务。

本次走访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走访,使同学们对未来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加强了学生对就业创业的重视程度,也让寝室的就业氛围更加浓厚。希望同学们对就业创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