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多益网络有限公司
 
 
 
 
 
 
多益网络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企业愿景:我们热爱且专注于游戏行业,不懈奋斗,我们期待与玩家一起成长,用心打造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成为游戏行业的百年企业,基业长青。多益网络是中国优秀的互联网游戏企业。成立十余年来,始终秉持做真正有趣且有益的游戏的信念,坚持自主研发、自主运营,在业界独树一帜。其中神武系列、梦想世界系列等游戏IP大作,网聚千万玩家。电子邮箱、即时通讯等互联网产品亦有开发。多益网络立足广州,拓展全国,专注于发挥游戏作为文化重要载体作用,助力中华文明传承发展,搭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公司积极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是中国游戏十强,九次登榜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保持开放探索,多益网络已率先建成广州首批5G智慧园区;同时携手广东省博物馆等战略伙伴拥抱创新,实现多方共赢。

招聘岗位:技术美术

岗位要求:

1、良好的审美,至少有一个美术制作方面特长(场景、角色、动画、特效等),能在作品中有所体现;

2、熟悉美术工业制作流程;

3、熟悉一种主流商业引擎,并熟悉商业引擎的材质应用:

4、热爱前沿技术,具备良好的自学能力;

5、具备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并能理解工作流程规范和文档整理意义。提示:公司实行全面禁烟制度。

薪资待遇:6-12.

联系方式:智联招聘

地址:成都武侯区多益网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