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就业工作 >>更多 
 
 
 
 
四川乐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四川乐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乐道景观LEDA是一家注重战略创意、城市未来发展和设计管理的景观设计师合伙设计企业。乐道以创意人生,乐道执往为理念执著于精品项目全程化服务,坚持在市场化景观运作下的设计创新,注重景观精细化营造,提供景观增值服务和成本控制,倡导多领域的综合设计,强调多种专业的融合,善于从整体环境的角度来观察并创造人性化的环境,探寻现代景观的自然之道愿在更长远的城市建设中奉献我们的专长。

招聘岗位:园艺助理设计师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风景园林、园林设计、环境艺术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2、有相关地产、庭院景观工作经验;

3、庭院现场考察、沟通客户需求、对庭院材料有所了解;

4.绘制庭院景观设计方案;

5.绘制庭院效果图,悉庭院施工图的绘制;

6、熟练运用各种相关设计软件;

7.配合工程部对施工进行技术、美学指导,定期巡查施工现场。解决现场出现的技术问题,把控美学效果。并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

薪资待遇:510k

联系方式:028-61318899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四川乐道景观设计有限公司80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