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学党史、悟思想——党日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鲍柯如 文/刘沿宏 责编/吴丹)为加强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提高党员素质与思想、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1日晚上18点30分在1212进行党日活动。参会人员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党支部书记吴丹,此次会议由吴丹主持。




首先本次活动以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并观看党史微视频,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通过回顾历史,看岁月今朝。再由学生党员曹武华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以及新学期展望。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吴丹对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全面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各自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赛道上为党为祖国争光。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