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行政党支部召开“提升安全意识,共筑人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召开“提升安全意识,共筑人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双促进,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提升安全意识,共筑人民防线”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cfaaacffdbbf7237d1c40d4973e1f45.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忠浩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精神,使大家对国家安全的内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观看4月15日央视关于国家安全相关专题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国家安全涉及到人民安全、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军事、文化、社会、国际安全等各个领域,是关系民生,国家稳定,社会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党员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尽己所能维护国家安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