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4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4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4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图/杨宏程 文/杨宏程 责编/胡忠浩)为加强对入党拟发展对象的培训,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受疫情影响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先锋队于2020年4月21日下午2点整在腾讯会议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胡忠浩、第54期入党拟发展对象以及党员先锋队全体成员。

1.png

  本次会议由党员先锋队杜秋梅主持。在奏唱完国际歌后,由54期入党拟发展对象代表尹彦瑶发言,她代表54期拟发展对象表达了对入党的向往,以及不断向党组织的积极靠拢决心。最后胡忠浩老师向54期积极分子讲解了党课的要求,注意事项,希望所有拟发展对象能够以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期待所有拟发展对象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7.png

此次开班典礼,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员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其靠近党,追随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有重要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