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第56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第56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查看:
  来源:


牢记使命,青年担当———第56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本网消息 图/袁志 文/袁志 责编/胡忠浩)2020年6月2日,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56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于17点在腾讯会议举行,学工办主任胡忠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45.jpg

典礼第一项,全体人员肃立,奏唱国际歌。各参会人员神情坚定,充满激情。礼毕,主持人杜秋梅同志上台宣读结业名单,并对结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与鼓励。

66.png

至此第56期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结束。希望学员们继续保持对党知识学习的积极和热情。不要因为党课告一段落而有所懈怠,反之,应该时刻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尚的思想品质、优秀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成果来迎接党组织的考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