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查看:
  来源:

6月30日下午,学校庆祝“七一”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员先进事迹。


微信图片_202007011337428.jpg


刘雪.jpg


谢涛.jpg


甘淑娉.jpg


在线观看过程中,学院党员师生纷纷为先进党员代表在抗击疫情、脱贫帮扶、教书育人等方面的优秀事迹点赞,向先进致敬。报告会结束后,部分党员还向党支部提交了观看体会,表达自己向优秀学习、向先进靠拢的态度和不畏险阻、勇担责任的决心。


initpintu_副本.jpg


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观看体会摘录:


钟海榕:我在家中收看了直播,对于这场报告会感受特别强烈,这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2020年是我们过得及其不平凡的一年,一场全球性公共卫生灾害突如其来,成都大学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疫情防控艰难时期积极组织力量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我深刻的领会到了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面前所展示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进一步激发了我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和凝聚力。全国人民上下齐心一定能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子嘉:今天下午,我们在线上参加了成都大学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会议中,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先进党员讲述了他们带队去到武汉支援的事迹,令我十分敬佩和感动。我知道去到一线支援是特别不容易的事情,但是背后的这些故事更令人动容:医护人员穿着防护服找不着血管,为了增加成功机率,跪地救助病人;还有的医护人员晕倒在地,最后被保洁人员发现……抗疫的背后是这些一线工作者倾尽全力的拼搏!还有克服重重困难在九寨沟扶贫的党员们!这种伟大的精神深深刻在我的心里,在未来的,我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勇于奉献、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的优秀共产党员!


李宇璟:今天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收看了成都大学庆祝“七一”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收看了三名先进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分享,他们分别在抗疫、扶贫和科研领域进行奋斗,从而让我深刻认识和体会到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时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尤其是扶贫时所提倡的“用真心扶真贫,用实干真扶贫”的那种发自内心的真诚和干劲深深地感染我。因此更加激励我们要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奉献自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