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查看: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7月3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IMG_0092.JPG


IMG_0085.JPG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入党心路历程,回顾入党前的渴望、入党时的喜悦和入党后对党员本色的践行。“大学期间,学校组织我们参观军事博物馆,我被中国一步步的发展历程深深地震撼了,回到学校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我很早就有入党的意愿,但对照党员标准审视自己时总觉得还有差距,所以在不断自我审视、自我要求、自我提高之后,向组织递交了申请书。我们的党、政府不断地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谋求更好发展,党员也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学校的发展,进而推动城市的发展。”“我家里长辈都是党员,自我要求很严,对我的要求也很高,在校读书期间本想申请入党,但因为个别党员不符合我心中的党员标准,一度动摇了入党的决心。参加工作之后,身边的党员同志兢兢业业、勇为人先的做法,让我坚定地申请入党。”被爱国先驱、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所感召,被身边党员同志率先垂范、用于担当所影响,被家人、长辈言传身教所感染…虽然,激发每个人入党意愿的原因不同,但对“党员”身份的高度自豪感和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在前的体会是相同的。


IMG_010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31137203.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表达着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支,嘹亮的誓词徘徊在党员活动室中,更扎根在每一位党员心中。


回顾入党心路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就是为了牢记初心、牢记信念、牢记使命。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以“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