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增进交流提高思想--------学生党员进寝室
 
 
 
 
 
 
增进交流提高思想--------学生党员进寝室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增进交流提高思想--------学生党员进寝室

 (本网消息  /杨倩  /王艺璇  责编/胡忠浩)为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17点40分在学生宿舍4栋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党员进寝室思想学习汇报交流会。第53期拟发展对象、党支部委员以及研究生党员、党员先锋队部分队员参会。

1.png

1740分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要分为自我介绍、自我认识、自我期望、活动总结四个部分。交流会首先以各位参会人员自我介绍开始。其次,大家都对近期自身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一定的总结与反思,也对未来的生活有了规划。大家通过交流对彼此的学习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让大家更熟悉。最后,党支部委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各位学生党员树立了更好的入党思想。

 2.png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思想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他们梳理的更高的思想为入党做了深厚的铺垫。希望在本次交流会后同学们能增强彼此了解,也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