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寻初心 找差距 美术与设计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寻初心 找差距 美术与设计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2019年10月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开展名为“寻初心 找差距”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忠浩主持。


QQ图片20191025085459.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讲授了名为“以史为镜寻初心”的党课,与支部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探讨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随后,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找差距”的活动,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查找自己的不足,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自己的问题;活动的最后,党支部对下个月的活动进行安排。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得到党员同志的积极参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老师和同学服好务,切实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