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第53期拟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
 
 
 
 
 
 
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第53期拟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查看:
  来源:

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第53期拟发展对象党课第一讲

  (本网消息 图/熊俊俊 文/熊俊俊 责编/胡忠浩)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与权利,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于2019年10月25日晚6点30分于2116教室举办了第5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第一讲,对各拟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此次党课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许庆荣担任主讲人,主题为共产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

图片1.png 

本次党课首先介绍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其次对新入党党员的五条标准和价值观的确立进行了讲解。随后,许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党章的九项规定。许老师结合先进人物事迹,生动形象,讲解深刻。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赋予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图片2.png 

在此次党课中,相信在座的拟发展对象都明白了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以及相应的义务和权利,并在他们成为正式党员后,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