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第53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第53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
  来源:

第53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

  (本网消息 图/康雅兰 文/朱紫璇 责编/胡忠浩)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拟发展对象的教育培训。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与2019年10月28日12点45分在2113举办了第53期拟发展对象开班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图片1.png 

开班典礼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以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接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忠浩致辞并宣布培训班制。他强调每一位拟发展对象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同时希望拟发展对象们对自己严格要求,最后预祝拟发展对象们顺利结业。随后是拟发展对象代表17级视传3班刘萍同学发言,刘萍同学讲述了她的观点和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主持人对会议进行总结,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图片2.png 

   本次典礼要求拟发展对象保持优良的先进性。通过党课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