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为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促发展,2019年10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一行前往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开展专项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兄弟院校,进一步凝练特色,找准定位,为学院发展做好调研工作。


IMG_9493.JPG


会上,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书记陈勇介绍了四川美术学院概况和设计学院整体办学情况。据悉,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已有78年办学历史,其中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2个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设计学学科是重庆市一流学科、省级重点学科。罗徕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调研目的,双方围绕如何建设一流艺术学院,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区建设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具化调研内容,参会人员还以专业为划分,就工作室建设等进行小组研讨。


IMG_9469.JPG


此次专题调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对标交流,学院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差距、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专业建设品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秉持初心,不负使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