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重庆市渣滓洞、白公馆监狱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IMG_9560.JPG


歌乐巍峨,英雄不朽。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众多被关押在监狱旧址的中国共产党人,经受酷刑折磨,不折不挠、宁死不屈。参学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细细参看监狱旧址,在一间间阴森的囚牢、一张张记录历史瞬间的照片、一件件冰冷血腥的刑具前久久伫立,被革命烈士大坚定的革命信念和无畏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震撼,对红岩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我们要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此次现场教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教育活动。唯有不忘初心,才能持续凝聚力量,才能不断推动学院进步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