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更多 
 
 
 
 
停课不停学——党员先锋队召开电话会议
 
 
 
 
 
 
停课不停学——党员先锋队召开电话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李冉馨 文/魏驰鑫 责编/胡忠浩)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2020年2月22日1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先锋队召开了主题为“停课不停学”的电话获益。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忠浩与党员先锋队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忠浩对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提出了在学习与工作生活上的一些具体相关要求,他强调每一位队员要按时上课,明确奋斗目标,努力学习;同时对本学期的常规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安排,做好党组织的工作安排与完成特色活动;随后是关于党员先锋队的宣传工作安排;最后对会议进行总结,电话会议顺利结束。

此次电话会议促进了队员之间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习与自我认识能力,希望队员认真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全力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勤通风,尽量减少外出,主动与同事和同学保持联系,及时关注学校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合理规划工作和学业,充分运用新方法、新手段坚持工作、学习不辍。让我们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